坚持司法为民 维护公平正义
2018-02-28 08: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梁学东)2月27日,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在汉召开。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强调,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法院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李静指出,过去五年,全省法院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实现了长足发展。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全省法院要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努力为现代化强省建设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李静要求,全省法院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要坚持惩治和预防并重,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不断提高审判质效;要以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为重点,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实现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