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部署全国“两会”期间我省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28 08: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2月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总结分析去年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省事故总量全面大幅下降,较大事故、大部分高危行业事故均全面下降。曹广晶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继续保持抓安全生产的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保持红线意识和清零思想,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曹广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全面提升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在推进改革、打非治违、源头治理、风险管控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加压;安全制度不松,遵从安全生产制度和客观规律,以制度推进行业监管、科技兴安和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严格履行好“三个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全国“两会”期间重点行业领域盯守、应急管理、复工复产监管等工作,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