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政治责任 打好“三大攻坚战”
2018-02-28 08: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通讯员殷三元)2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恩施州2017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在听取省委第九考核组反馈意见后,王立山充分肯定了恩施州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委(党组)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关键少数”要以上率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好管党治党与抓发展、抓经济的关系,全面从严治党不仅与经济发展不矛盾,还发挥着促进经济发展并提供政治保障的重要作用;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要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大力加强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把全面依法治国体现在各项工作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