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口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服务企业”活动
2018-05-23 07:1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5月15日下午,为推动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落实见效,老河口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老河口市新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服务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强化实践锻炼,注重解决问题,更好服务大局”。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活动要求,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以支部为单位各自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通过齐诵党章,再次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
    2018年以来,该院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高检院服务创新发展部署要求和湖北省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制定服务和保障创新驱动发展专项法律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和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助推老河口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周亚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