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督办“清废行动2018”挂牌问题整改工作
2018-05-23 07:1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喻妙)5月21日,副省长曹广晶一行先后来到武汉、潜江,就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挂牌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办。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地、各企业相关问题整改情况。
    曹广晶要求,对于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专项督查组现场发现、挂牌督办的问题,要迅速落实责任部门,明确整改时限,建立工作清单,在限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加快对整改场地进行清理,做好生态环境修复和今后使用的规划,同时对周边的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以此次国家督查整改为契机,对所有涉及固体废物产生的单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清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加大对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问责力度,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及固体废物清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一经核实,严肃处理。
    我省高度重视“清废行动2018”挂牌督办问题整改,严格落实“三个一”政策,迅速行动;采取“三个快”措施,跟踪督办;按照“三个不放过”原则,立行立改,正在快速推进整改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