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联动机制建设 加大失信惩戒力度
2018-05-24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陈松)5月23日,全省“基本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祥喜说,解决执行难,构建诚信社会,是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期待。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从解决社会矛盾和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出发,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执行联动机制建设。要打破信息壁垒,实现各部门信息互通共享,并结合自身职责制定落实细则,加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建设、执行查控体系建设,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力度,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失信惩戒格局,营造人人守法、人人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祥喜强调,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问责;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对照责任清单加快推进、狠抓落实,形成执行合力,共同破解执行难题,推动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法治权威。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国土资源厅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