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遭遇鹿岛鹿角
2018-05-24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叶梓)5月23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揭晓,中超独苗天津权健队将遭遇此前淘汰了上海上港的鹿岛鹿角队。按照亚冠联赛公布的赛程,权健队将在8月28日客场迎来1/4决赛首回合比赛,9月18日回到主场再战鹿岛鹿角。
    参加抽签的权健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表示:“目前东亚区四支球队中,来自中超的球队只有我们权健队这根独苗,我们一定会捍卫中超荣誉,期盼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值得关注的是,在世界杯之后,权健队将面临更加残酷的赛程,如果中国足协不调整中超相关比赛日期,权健甚至会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打7场比赛,且有两个阶段均是8天之内在三个不同的地方进行三场恶战,如此情况肯定会影响权健队的双线战绩。权健俱乐部也特意向中国足协提出请求,希望中国足协能与其他中超俱乐部进行协商,争取调整赛程以帮助球队在亚冠赛场取得好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