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安宝集团接盘“活力28”
2018-05-24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黄薇薇、刘娟)5月18日,泰国安宝集团与荆州开发区正式签约,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新“活力28”系列产品,共同复兴荆州传统品牌。“活力28”曾经是沙市最亮丽的品牌,至今为许多人津津乐道。1982年,“活力28”品牌推出超浓缩无泡洗衣粉,开创中国洗涤行业新纪元。1994年后,企业与德国公司合作,将“活力28”品牌改为“巧手”,导致“活力28”品牌名存实亡。后来企业通过诉讼拿回品牌。1999年,湖北天发集团收购“活力28”,2006年“活力28”停产。2007年底,湖北稻花香集团从天发手中租赁“活力28”的品牌、厂房、设备30年,2015年因经营不善被解散。
    泰国安宝集团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是一家侨商投资企业,主要从事影音制品、电视媒体、旅游开发等业务。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生产“健康不添加”的新“活力28”系列产品。该项目占地125亩,年产30万吨洗衣液、25万吨洗洁精、11万吨消毒液,所有产品按欧盟出口标准设计。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500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