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当代男篮今晚战强敌
2018-06-20 07:1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6月17日拿下新赛季NBL主场“开门红”后,武汉当代男篮将于20日晚7:30主场迎战河北翔蓝。球迷们需要注意的是,球队的第二个主场将暂时移至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
    河北翔蓝是今年NBL联赛势头最劲的球队。上赛季河北队仅仅排名倒数第三,但本赛季河北队大肆招兵买马,尤其是外援伯顿,首场比赛对阵卫冕冠军陕西信达就砍下惊人的63分,第二场对重庆队又拿下68分,第三场“状态不佳”只拿到38分。也就是在第三场时,河北队还更换了一名外援,结果处子秀又拿下了57分。目前,河北队三战全胜,仅因为少赛一场落后全胜的广西威壮排名次席。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武汉队主教练郑武倒是心态平和:“这个联赛里强弱都是相对的,我们自己打得不好时什么对手都强,自己打得好就什么也不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