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转1.5万亩土地“种田”格林美大举进军现代农业
2018-06-20 07:1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周宗国、李德银)中国循环经济领军企业格林美公司开始大举进军现代农业。6月19日,荆门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与荆门掇刀区政府签约,决定在荆门流转15000亩土地,打造包括农业综合开发、生态观光旅游、生态休闲康养、生态环境治理、农产品加工等项目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目前,格林美已经与掇刀区革集河流域相关村(场)签订了15000亩土地10年流转协议,计划10月启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建设。 格林美将在该区域内建设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生态景观节点和农业一二三产融合项目,形成革集河流景观带、园区综合服务中心、绿色门户区、文化旅游区、现代农业生产与展示区、康养宜居区等“一带一心四区多节点”空间布局。具体实施项目包含有机稻田、特色蔬菜、运动天地、水上游乐、休闲垂钓、花卉花海、创意农业、开心农场、农耕体验等特色现代农业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