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籍大货车鄂东站认缴通行费4万余元
2018-06-20 07:1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通讯员赵广亮)6月12日,黄黄高速管理处鄂东收费站成功查处一起换牌冲岗逃费车辆,一次性追缴通行费40760元,大大净化了收费环境。
    据工作人员介绍,11日21时45分,一辆车牌为皖N117**的大件商品运输车行驶至鄂东收费站超宽道过磅时,出现异常抖动现象,电脑收费系统显示车货总重仅为89吨。收费人员根据多年经验判断,该车载重至少在150吨以上,怀疑该车辆利用液压千斤顶舞弊逃费。
    当路政与收费人员对该车辆进行联合稽查时,驾驶员拒不配合,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12日凌晨,该驾驶员突然擅自拆下伪造的车牌照,无视当班人员劝阻,强行从收费站超宽道冲岗逃费出站。随后,鄂东收费站联合路政、高警等组成稽查专班,利用大数据筛查等方式收集逃费车辆证据并联系违法当事人。
    在强大的政策威慑下,逃费司机于12日上午主动来到鄂东收费站接受处理。据查,该车实际车牌为皖AN77**,实际重量为197.82 吨,一次性补缴通行费4076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