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法治保障
2018-06-21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孟宪琳)6月20日,省委政法委机关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主持学习会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更好法治保障。
    王祥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湖北改革发展的“定盘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全省政法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特别是“四个切实”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
    王祥喜强调,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深化政法口机构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等政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改善民生、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全省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提供高效优质法治保障,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