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综合保税区等重大项目开工
2018-06-23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6月22日,宜昌综合保税区等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2亿元。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包括综合保税、文化创意、生物医药、智慧智能、新材料、食品饮料、信息安全等产业。
    宜昌综合保税区投资55亿元,是国家批准设立在内陆地区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执行保税港区的税收和外汇政策,可发展国际中转、配送、采购、转口贸易和出口加工等业务。作为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港口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目前国内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特殊开放区域。
    三峡大学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4.4亿元,主要建设教育培训中心、电子商务中心、IT企业基地、人才居住社区、北斗云计算(三峡大学)数据中心。建成运营后,每年可培训IT人才3000人以上,将引进企业200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