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申报公告
2018-06-23 07:1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鉴于湖北广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出现严重经营困难,为了盘活资金、争取投资、维护各债权人的合法利益,公司现决定对公司债权人的债权情况进行申报登记。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债权申报人为湖北广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的各类债权人,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法人、其他组织和个人;债权类别为所有债权,包括但不限于各类融资(含民间借贷)、担保债权、各类合同债权、工程承包款、材料供应款、以及已经进入诉讼、仲裁的债权(含诉讼、仲裁终结或未终结的债权)等。
    二、债权人需携带的申报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1. 债权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文件:个人为居民身份证,法人及其他组织等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债权人委托他人代为申报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文件。
    2. 债权人申报债权的依据: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协议、收据(收条、欠条)、发票、汇款或存款和转账凭证、担保情况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3. 涉及诉讼、仲裁情况相关证明材料(立案通知书或判决书、调解书、裁决书等)。
    三、债权人申报债权时应携带申报文件原件,并准备复印件一套。债权人到达债权申报登记现场后,按要求据实填写《债权申报表》,并提交所需申报文件的复印件,原件用于与复印件核对。【注意:原件由债权人自行保管,登记小组只收取债权申报材料的复印件】。
    四、风险提示:请债权人按本公告内容积极申报债权,如因逾期申报或漏报、瞒报而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将由债权人自行负责。单位若授权代理人代为申报,请提供盖有单位印章的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明等法律文书。
    五、债权申报时间:本公告首次刊登之日起45日内,工作日的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六、债权申报登记地点:黄石市迎宾大道19号黄石物流中心601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柯斌13177315152
    陈威13972782280
    特此公告
    湖北广发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4月3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