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发布“智行+”车联系统
2018-06-24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在15周年这一重要节点,东风日产迈出日产智行科技落地中国战略性的重要一步。近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智行+”车联系统,搭载该车联系统的首款车型劲客智联版也同步上市,全面开启智能互联新时代。
    定位为“酷i智联SUV”的劲客智联版,以先进的智联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自信驾驭、精准在握的智能出行新体验,售价13.23万—13.73万元。其搭载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应用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等6大智联科技。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陈昊表示,今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日产智行科技行动元年,将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和智能互联全方位发力,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从今年北京车展“轩逸·纯电”亮相开始,将陆续导入日产最先进的动力技术,到2022年,将会发布5款电驱动车型,挑战销量30%的电驱动化占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