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着力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2018-06-24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今年以来,荆门市掇刀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
    一是着力于强化党员干部核心价值观,凝聚精神力量。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培育新风尚、凝聚精气神的基础性工作来抓,融入到审计工作、党建、主体责任等各个方面。
    二是着力于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健全该局党支部理论学习制度;深化理论宣传,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深入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
    三是着力于正面宣传,唱响时代主旋律。一方面,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宣传审计工作新内容、新举措,反映社会经济运行情况;另一方面,提升舆情预警水平,完善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办法,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姚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