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欠税追缴收实效
2018-06-24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在税收征管工作中,如何确保税收不流失,做到应收尽收,近日,通山县地税局根据制定的《通山县地税局欠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辖区内相关企业单位开展欠税追缴。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下达催缴文书70份,追缴欠税173户,共计293.52万元。
    今年以来,该局为进一步规范税收征管行为、防范税收流失风险,根据省局的统一安排,制定了《通山县地税局欠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督促县局调查执行专班严格按照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开展欠税追缴。
    一是强化各税源管理分局责任,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对金税三期系统欠税数据,逐户逐条进行核实,对系统外欠税进行确认、整理,按月建立欠税台账和清欠台账,力求全面、真实掌握欠税数据。三是加强与国税联合控管,按季度与国税联合在通山县政务网上发布欠税公告,对地税欠税户通过跨区域协作平台采取停票等措施,收效明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