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魔”两连胜出线在望
2018-06-24 07: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叶梓)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俄罗斯世界杯G组开始了第二轮的较量。结果,比利时队以5比2大胜突尼斯队,取得两连胜的他们出线在望。此外,本场比赛还打破了一项尘封64年的世界杯纪录——本届世界杯前27场比赛全部都有进球产生,打破了1954年瑞士世界杯所创造的连续26场都有进球的纪录。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两队曾有过一次交手。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两队1:1战平,为比利时队建功的是名将威尔莫茨。比赛开始后,“欧洲红魔”比利时队随即开启进攻模式。第6分钟,比利时队由阿扎尔主罚点球命中。10分钟后,卢卡库禁区内低射远角入网,帮助比利时队2比0领先。第18分钟,突尼斯队扳回一城,将比分改写为1比2。上半场结束前,卢卡库反越位成功,梅开二度,3比1。易地再战,第51分钟,德布劳内长传,阿扎尔禁区内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4比1。这还不算完!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终场结束前,突尼斯队打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2比5。两连胜之后,积6分的比利时队一只脚已经进入16强,他们将在下一轮对阵英格兰队。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F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1比2不敌墨西哥队,遭遇两连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