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校足球赛下周在汉揭幕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通讯员张南)7月5日下午,第三届世界名校足球赛组委会在武汉宣布,来自牛津、剑桥、清华等国内外12所高校的足球队将齐聚江城,参加将于7月1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揭幕的2018世界名校足球赛。
    该项赛事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欧美同学会文体委员会、世界名校足球联盟协办。据介绍,本届赛事将从7月14日持续到7月24日,参赛的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墨尔本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荷兰莱顿大学、德国图宾根大学、南加州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首尔大学等9所国外知名高校,以及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所国内高校的足球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