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漏一村不落一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7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五峰深度贫困村,就打好脱贫攻坚战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不漏一村,不落一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连续3天时间,周霁先后深入到牛庄乡、采花乡、傅家堰乡和五峰镇等乡镇,来到沙河村、牛庄村、星岩村、后河村、苏家河村等多个深度贫困村,查看扶贫产业、易地搬迁安置、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情况,并与当地党员干部和贫困人员交流。
    周霁对五峰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确保不漏一村,不落一人;要集中发力,下大功夫,抓好两头(深度贫困村和插花村),带动中间,整体联动;要着力改善深度贫困地区的发展条件,着力解决深度贫困地区群众特殊困难,着力加大政策倾斜力度;要突出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切实提高贫困人口获得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