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湖北保监局组织召开湖北省2018年保险资金运用项目对接会。中国人保旗下的人保资本、人保资产派代表出席。会上,人保资本与湖北省高新投资集团签署保险资金运用项目合作协议。
    人保资本副总裁尉维斌表示,人保集团一直以来对在湖北省的业务发展非常重视,人保资本专门组建高效团队对接湖北区域。截至目前,人保资本—湖北交投债权投资计划已实现一次性全额提款50亿元,与武汉地铁公司签订了100亿元的投资协议。同时正在推进湖北长投约25亿元的棚户区改造债权投资项目,并已与湖北高投签订10亿元的武汉光谷瞪羚科技保险投资基金的合作框架协议。同时,积极开展支农支小融资试点业务,在湖北省共签署了8.2亿元的“政融保”合作协议,目前已完成投资7200万元。
    下阶段,人保资本将重点关注高端制造加工、旅游文化、医疗养老健康、PPP项目、长租公寓、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等多领域的投资,希望与湖北省各机构和企业之间形成全面深入、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促进长江经济带中部区域发展和支持湖北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湖北省金融办、湖北省发改委、湖北保监局、各市州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会企业与平台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蒋静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