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启动村级换届试点工作
2018-07-07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大冶市陈贵镇南山村和东岳路街道办事处保康社区相继召开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会,标志着大冶市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为做好今年全市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有关工作要求,决定在大冶市先行开展2018年全市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试点工作,要求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建设高素质的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着力选出好班子、形成好规划、换出好面貌,切实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基层治理等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据悉,保康社区居委会、南山村委员会换届选举将于8月7日、8月8日举行。
(周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