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委发布暑期出游安全提示
2018-07-08 07:2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7月5日,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事故发生后,省旅游委高度关注我省在泰国游客情况,6日清晨组织力量对各大出境旅行社进行排摸,未发现湖北团队游客在事发游船上。经了解,涉事游客均为自由行游客,大部分由在线旅游平台进行预定行程,截止到7日上午10时,未接到有湖北游客在该事故中伤亡或失踪的信息。
    省旅游委第一时间联系在泰国的旅游团,要求领队和导游提升安全意识,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同时继续进一步核实湖北自由行游客赴泰国旅游情况,及时掌握上报信息。
    7日,省旅游委发布暑期出游安全提示,提醒游客要关注天气变化并做好防范措施;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出行;勿忘记签订正规的旅游合同,增强保险意识;出境游押金切勿转入私人账户;购买重要物品需保留好相关证据;关注安全标识,审慎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注意饮食卫生,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通过正当途径理性维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