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办一届高质量运动会
2018-07-09 07: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林晶)7月7日,副省长、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杨云彦赴利川市调研民运会场馆建设,强调要按期保质推动场馆建设,精心准备,举办一届高质量的民运会。
    杨云彦先后来到利川市职业技术学校、市公安局体育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传媒剧场、清源体育场等场馆,详细了解场馆建设进展、配套设施和综合保障,充分肯定了民运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举办省民运会,是推动体育强国战略和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繁荣发展的湖北实践。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加办好民运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杨云彦强调,要稳妥推进场馆建设,既要保证工期,又要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强化社会参与,引导全社会掀起健身健康的热潮;要传播民族文化,通过民运会强化社会各界对民族文化的认识、保护、开发和传承;要突出旅游资源的塑造,借此次盛会开发出更多旅游产品,推动利川和恩施旅游产业的发展;要优化完善方案,注重细节,将本届民运会办成质量更高、影响更大的一届运动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