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要帮群众解决具体问题
2018-07-09 07: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7月5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五峰长乐坪镇苏家河村6组,以一名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他强调,人大代表要接地气,主动深入基层,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周霁深入到长乐坪镇石桥沟村,走访了解脱贫攻坚中的交通和基层设施建设情况后,翻山越岭来到苏家河村6组,实地了解贫困户聂道训家的产业发展情况。聂道训因病致贫,在政府部门和人大代表的帮助下,养中蜂,种羊肚菌,获得了稳定收入,实现脱贫。
    周霁与邓治芹、张先军、张兆前、何用生等十几名五级人大代表,围坐在聂道训家门口的稻场上,就苏家河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开展情况,畅所欲言,人大代表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环境、宣传政策,赢得了群众的信赖。
    周霁说,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聚焦解决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精准扶贫、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环境改善、矛盾化解、乡村治理等工作,要协调推进,件件抓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