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
2018-07-1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通讯员何冶)6月29日,恩施州举办“聚焦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首场电视问政。
    8部短片,曝光扶贫手册弄虚作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存在质量问题、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有短板、扶贫政策执行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侵害群众利益等,在恩施州引起强烈反响。
    问政短片显示:
    来凤县漫水乡,24条通村公路设计图纸两次修改,还是无法施工;
    恩施市红土乡石窑“女儿会”风情小镇集中安置小区,5个村117户易迁户拿到钥匙高兴入住,但安置房多处阳台、墙体、天花板、地面存在安全隐患;
    2015年至2017年,利川市农村商业银行凉雾支行为100多户贫困户发放小额贷款时搭售保险,代收保险费4万多元;
    咸丰县清坪镇清水塘村和黄金洞乡大沙坝村的扶贫干部,对“1+5”医疗保障政策一问三不知,让群众一头雾水。
    7月3日,恩施州政府机关党组负责人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涉及的部分州直责任单位进行约谈,恩施农村商业银行、太保寿险恩施中心支公司、中国电信恩施分公司、中国移动恩施分公司、中国铁塔恩施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首批接受约谈。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限期把问题整改完成,举一反三在系统内全面排查问题,强化干部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造成问题的主观原因,还是工作作风上出现了问题,我们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克服项目推进中的困难,保证8月底完工。”7月5日,来凤县大河镇书记黄翔平又一次来到集镇供水工程建设现场,推进工程进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