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吨货轮首次停靠黄州港
2018-07-1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兵、通讯员周勇)7月9日,3艘各1.2万余吨的货轮国盛01号、宇远1169号和润航45号停泊在黄冈晨鸣专用码头,这是长江黄州段港口首次迎来万吨以上级别货轮。
    黄冈晨鸣公司总经理韩德军介绍,这3艘货轮运来约1.5万干吨木片,系公司采购的原料,目前黄冈晨鸣项目一期工程的设备安装进入尾声,随着原料到港,项目已启动设备的分段调试,预计下月底可投料试生产。
    据黄冈市晨鸣项目服务专班甘惠介绍,作为黄冈引进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黄冈晨鸣2007年签约,其间为适应环保要求,进行了3次大的方案调整。目前项目中已完全取消造纸,改为从木片原料中提取木浆纤维,再用于生产粘胶和纺织无纺布,产品、生产工艺均符合新兴产业要求,环保处理执行行业内最高标准。
    资料显示,黄冈晨鸣浆纤一体化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281亿元,是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老区黄冈首个特大型公司,为黄冈工业经济和市区发展起到支柱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