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转会尤文图斯
2018-07-12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7月10日电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当日宣布,五次金球奖得主C罗已与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俱乐部签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C罗的转会费为1.05亿欧元,他将和尤文签约四年,年薪3000万欧元。
    C罗于2009年6月以8000万英镑从曼联转会皇马,创下了当时的转会费纪录。在皇马效力的9年间,C罗共出场438次、打进451球,其中包括311个西甲联赛进球和105个欧冠进球,以场均1.03球超高的效率成为皇马队史射手王。他率领皇马共获得四个欧冠冠军、两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三个世俱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两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且在2016年至2018年间完成了欧冠改制以来史无前例的三连冠。
    C罗随后发表声明:“在皇马和马德里度过的这些年,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感谢我在这里得到的爱和呵护。然而,我认为我该开启新的人生阶段了,这也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我请求每个人,特别是球迷,理解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