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将迎全球最长Prime会员日
2018-07-12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第四届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7月16日全球盛大开启,中国区将独享52小时不间断Prime会员专享的全球畅购狂欢,堪称17个国家中最长的Prime会员日。
    这是亚马逊Prime会员日第二次登陆中国,届时全球17个国家也将同步举行,为全球Prime会员带来横跨时尚、母婴、玩具、厨具、美妆、家居、家电等全品类的逾百万个专享优惠。凭借亚马逊海外购对全球多个站点的覆盖,中国的Prime会员在享受来自亚马逊中国自营及保税仓商品的优惠之外,还将首次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同步享受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日本及德国四大站点的海量专享优惠,同步海外优惠总数上远超去年。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已为全球逾1亿Prime会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集购物与数字娱乐权益于一身的专享体验。去年Prime会员日首次登陆中国并获得了Prime会员的一致好评,今年我们将打造全面升级的亚马逊Prime会员日狂欢。”
    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也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去年7月亚马逊Prime会员日首登中国后成绩斐然,会员日当天订单总量全面超过了2016年亚马逊中国“黑色星期五”当日。今年Prime会员日必将为中国的Prime会员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值惊喜和专属狂欢。
    本次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日将从7月16日上午11点开始至7月18日下午3点结束。登录z.cn/primeday,注册成为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即可享受30天免费试用并参与到亚马逊Prime会员日全球狂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