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省人大代表重点建议
2018-07-12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振彪、丁爱萍)7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赴京山市、应城市现场督办省人大代表张立提出的《关于解决212省道封堵问题的建议》。
    王建鸣一行实地察看了建议中所涉及的巡检桥、护子潭大桥,现场了解桥梁建设、破损及限行路障、标牌标识设置等情况,听取建议承办单位省交通厅、省公安厅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以及张立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建鸣对各相关单位在办理代表建议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加强协作配合,不折不扣予以落实。要举一反三,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科学民主决策,审慎出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措施,避免方式过于简单损害群众利益。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湖北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检查,督促法律实施机关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贯彻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创造优良的道路交通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