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建儿童青少年网络素养研究中心
2018-07-15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李海杰)7月14日,腾讯与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局、教育部新闻中心、华中师范大学等政府部门、高校,共同启动“DN.A计划”,并宣布与华中师范大学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建儿童青少年网络素养研究中心。“DN.A计划”,即Digital Natives Action,意为数字原住民行动,旨在通过与政府主管部门、高校等多方联动协作,为孩子们提供丰富有趣的网络素养课程和学习工具,共同帮助和引导孩子们建立科学健康的上网习惯。
    华中师范大学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王伟军教授称,互联网已深入生活方方面面,让孩子们学会在网上鉴别优劣、管理时间、避免网络伤害等,事关青少年健康成长。儿童青少年网络素养研究中心将通过公开课、教材等方式,推进家校合一的网络素养教育,使青少年在数字时代健康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