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送达《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公告
2018-07-15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邹洪涛(身份证号:420923197302010137)、陈元喜(身份证号:420700196402211219):
    因通过其他方式无法送达《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现依法向你方公告送达《行政强制执行事先催告书》(武昌安监执行催告〔2018〕01号),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催告书内容如下:
    邹洪涛(湖北犇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陈元喜(湖北犇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本机关于2017年12月11日对你(单位)作出的(武昌)安监罚〔2017〕00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尚未履行,你(单位)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请你(单位)于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将罚款伍拾万元(大写)缴至金库武昌支库(账号:219999016729200011113)。如你(单位)不履行上述义务,本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五十四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如你(单位)有异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之规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的权利,应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申辩,逾期不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武昌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5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