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土壤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17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王华、蒋优萍)8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带队赴省环保厅,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建议》。
    这份由省致公党提出的提案,建议加大土壤环境执法力度,制定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规划,深入开展土壤环境质量调查,加大财政投入,加强科学研究,建设好一批土壤污染综合防治示范工程,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公众参与。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代表表示满意并提出建议。
    张柏青对省环保厅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聚焦的是中心工作,关注的是发展重点,为的是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土壤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好包括土壤污染防治在内的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在依法防治、加快修复、技术研发、宣传教育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美丽湖北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