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今晚客战深圳队
2018-08-19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深圳18日讯(记者蔡毅)8月19日晚7时30分,中甲领头羊武汉队将在第20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冲超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排名第四的深圳佳兆业队。对于这场6分大战,武汉队主教练李铁出言谨慎:“客场对深圳不好踢,但我们上下都做好了准备,争取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目前,武汉队积39分排在榜首,领先第二名浙江绿城6分。
    上赛季,武汉和深圳两家俱乐部的投入排名前两位,可惜两队双双冲超未果。本赛季,深圳队开局不利,一度排名靠后,随后他们请来了去年率大连一方成功冲超的前皇马主帅卡罗执教,球队收获9轮不败,重燃冲超希望。不过,最近深圳队状态不佳,近五轮仅取得1胜2平2负。本轮,积31分的深圳队唯有取胜才能留在冲超集团。上赛季,武汉队依靠莫雷诺的头球破门,客场1比0击败深圳队,也是这场胜利彻底击碎了深圳队的冲超梦。此番再次出征深圳,期待武汉队继续战胜对手,在击碎对手冲超梦的同时,让自己坐稳头把交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