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农行勇当支持地方发展排头兵
2018-09-08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年来,农行荆州直属支行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以服务为抓手提升金融供给水平。发展农村乡(镇)普惠金融,在所辖乡镇广设“三农”金融服务点,大力布放智付通、无线POS等金融设备,做到金融基础服务农村乡(镇)全覆盖;支持城市棚改建设,强化对区域内拆迁项目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银行与区域经济发展互利共赢。
    以信贷为载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加大对招商引资项目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资金支持,为农高新区和海子湖等重点城市交通及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信贷资金;助推优质企业发展。对产业结构合理、资信状况良好、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大力给予信贷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大力支持民生工程,累计投放住房按揭贷款6.8亿元,圆了三千户居民住房梦。
    以管理为支撑助力城市综合治理。强化自检力度,围绕行业要求,开展自检自查,规范员工行为,排除风险隐患;强化外督力度,定期进行行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和媒体的监督;强化整改力度,对检查督导的问题整改率达100%,全面保障了金融业务规范化运行。 (范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