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至香港高铁票10日开售
2018-09-08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孟立)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称,从9月10日8时起,广深港高铁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市民可在12306网站上购买武汉至香港的高铁票,票价678.5元。
    9月23日,广深港高铁正式开通。届时,武汉市民可在家门口乘坐高铁直达香港,全程只需4小时38分。根据安排,每天有一对高铁停经武汉,北京发往香港的G79次列车14:20从武汉站发车,18:58抵达香港西九龙站;香港发往北京的G80次列车8:05从西九龙站发车,12:38抵达武汉站,全程4小时33分钟。
    广深港高铁开通后,旅客只需在香港西九龙车站采用“一地两检”方式办理出入境,过关时间大大节省。在西九龙站购买内地段车票需加服务费10元至30元港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