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建设实验室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8-09-08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9月7日,副省长陈安丽到湖北大学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三个第一”理念,高标准建设实验室,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在湖北大学,陈安丽先后调研了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实地考察了相关实验室,与科研团队和师生代表交流,详细了解科研前沿进展和成果转化情况,并祝愿教师们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当天,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湖北大学召开。陈安丽聆听了院士专家的意见建议。她指出,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通过专家论证,这是我省科教事业的一件大事,也是湖北大学的一件喜事。近年来,我省贯彻国家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加强科技创新。湖北大学通过多年的积累,具有较强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下一步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抓重大、抓尖端、抓基础,集中优势力量,高标准推进,同时注重体制机制创新,鼓励企业和社会参与,不断提高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能力,实现学科建设和服务发展“共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