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
2018-09-08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为确保民政政策精准落实,8月份起,大冶市民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好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该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大数据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大数据核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提供政策依据。整理编制了《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政策汇编》、《关于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工作相关问题认定的指导意见》及相关政策摘要,提供至市扶贫办及各乡镇(街道)作为核查定性的政策依据。
    三是成立工作专班。分为业务指导组、档案整理组、信息报送组、综合协调组等四个工作小组,强化上下联系,及时上报数据,统筹做好大数据核查工作。
    四是积极配合核查。实现线上解答和实地指导相结合。(柯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