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恶竹万竿 赢天朗气清
2018-09-11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扫黑除恶,大快人心。湖北日报接连推出扫黑除恶报道,有综述、评论、消息、专栏等,充分表明党和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8月31日头版头条《利剑扫黑剜毒瘤 铁拳除恶护平安——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述》,报道我省贯彻中央统一部署,重拳出击,有黑必扫,除恶务尽,梳理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和成效。
    8月31日2版头条评论员文章《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指出“以中央督导组督导为契机”“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强的民本思维赢得人心,以更强的斗争精神除恶务尽”,彰显了扫黑除恶、为人民谋福祉的决心。
    9月1日头版头条《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督导湖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9月4日头版《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与省委工作对接会议在武汉召开》,让读者看到,在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的督导下,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进一步深入,进一步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湖北”专栏报道,信息量很大。《发动群众,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9月5日头版),报道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3天走访16家单位,4天接到线索数百条,并在文末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展开首轮下沉督导》(9月6日头版),介绍本次下沉督导的目的、重点等。《打击要坚决、要持续——一份调查问卷折射的群众期待》(9月9日头版),报道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兵分三路,到基层明察暗访,发放问卷,倾听群众心声。
    云梦县义堂镇宣传办读者 王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