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18-09-11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向东)9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到扶贫联系点通城县调研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实地考察扶贫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贫困户,听取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扶贫产业发展、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
    王红玲对通城县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发展任务和民生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认识,咬定目标,真抓实干,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科学精准治贫扶贫,健全完善扶贫脱贫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提高扶贫脱贫质量,确保真脱贫、管长远。要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基本途径,因地制宜加快发展对贫困户增收带动作用明显的特色产业,夯实脱贫基础。要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培养贫困群众依靠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的意识,提高贫困人口自我发展能力。要强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坚决纠正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