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
2018-09-11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王婧、通讯员王振淳)9月7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咸宁、随州、武汉三市,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与人才强省建设”专题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开展调研。
    调研组听取各地政府情况汇报,就纲要实施中的有关问题同政府相关部门、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深入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烽火创新谷等高新企业与科研院所开展调研。
    周洪宇充分肯定各地在“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过程中的工作,他指出,我省“十三五”规划纲要是经省人民代表大会审议批准的,具有权威性和约束性。对纲要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既是检验纲要自身科学性的需要,也是查找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突出问题和短板的需要,是监督法赋予各级人大的重要监督职权。
    周洪宇强调,要提高对规划纲要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全省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增强评估实效。通过评估总结经验,鼓舞信心,更要找准问题,进一步优化目标任务,确保重点指标、产业、项目如期完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