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出游比国庆出行便宜近40%
2018-09-1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汤炜玮 通讯员 滕林林

    中秋佳节将至,“赏月航班”预订开始升温。
    9月11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携程等多个订票网站获悉,9月24日,中秋当晚从武汉出发的“赏月航班”预订量同比增270%。
    据悉,国庆旅游价格高峰出现在9月29日到10月2日,在9月29日之前出行,会便宜30%到40%。“距国庆只有半个月,最近一周报名的游客比上周增长了60%,一些热门线路和团期已爆满。”携程银泰创业城门店咨询顾问陈陈介绍。
    9月22日至24日,将迎来中秋节3天假期,9月25日至30日请年休假6天,便可将中秋假期与国庆黄金周连起来,拼出“中秋+国庆”超长假期16天。网上出发地搜武汉,预订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产品数据显示,今年拼假旅游的人数增加了三成以上。
    据统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国内外1万多家旅行社,在携程平台推出了几十万条国内游、出境游线路,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携程发布《中秋国庆旅游价格指数》显示,中秋前后选择国内游的平均价格为2091元,而在国庆需要3068元,价格相差46%;在出境游中,中秋的平均价格为5272元,国庆平均价格为7295元,也相差了38%。总体来说,中秋出游要比国庆出行便宜约4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