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会见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2018-09-1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9月12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汉会见由越共中央委员、中央机关口党委书记山明胜率领的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
    蒋超良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对山明胜一行来鄂考察社区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表示欢迎。他说,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中越“同志加兄弟”关系。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再次实现历史性互访,进一步提升了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地方党委,我们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农村、社区、学校、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等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倍加珍惜中越老一辈革命家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愿进一步加强与越南有关方面和地区在党建、经贸、科教、人文、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山明胜代表考察团一行对湖北方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越中两党两国高层互访频繁、部委和地方交往密切、人民往来亲密,充分体现了两党两国深厚的传统友谊。此次访问中,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社区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党建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推动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发挥作用,更好服务于国家和人民。湖北高新技术和绿色环保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希望更多的湖北企业到越南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鄂期间,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省博物馆、黄鹤楼、武汉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考察了武汉市百步亭社区,黄石市劲牌公司、柯尔山社区,鄂州市峒山社区、市博物馆、金牛管业等。
    越共中央委员、宁平省委书记阮氏青及考察团成员;中联部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外侨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