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
2018-09-14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胡小兵)9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秦顺全在省科技厅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加快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建议》。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单位省九三学社代表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深化提案办理的建议。
    秦顺全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快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强省建设,相继出台科技创新新政,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取得了较大成绩。
    秦顺全强调,办好政协提案,是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具体内容。加快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在落实中加以推动,创新科研绩效评价机制,加强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做好科技人才引进工作。我省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要持续关心关注、建言献策,为加快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作出新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