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成出成绩出人才的励志班
2018-09-14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杨眉)9月12日,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高乐山镇民族中学“思源·教育移民班”开班仪式在民族中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郭跃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跃进指出,“思源·教育移民班”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开展的教育扶贫项目。该基金会由民建中央发起成立,2009年开始在贫困地区开设思源移民班,2012年后集中在国家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开设。2011年以来,民建湖北省委会在我省贫困地区开办“思源·教育移民班”27个,已毕业14个班;资助学生1360名、捐赠助学资金816万元;其中6个班落户恩施州。他希望恩施州民建以移民班为依托,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与当地有关部门一道共同努力,把移民班办成出成绩、出人才的励志班、示范班。
    咸丰县这一项目,“思源·佑华公益基金”参与资助。高乐山镇民族中学思源班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成长,咸丰县教育局承诺将监督相关助学款的使用,恩施州民建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学校捐赠助学金3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