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提供1.5万个岗位安置退役士兵
2018-09-15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退役军人事务部近日向各中央企业下达2018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接收安置计划。根据计划,2018年度央企提供1.5万个岗位安置退役士兵。
    据悉,今年接收安置计划涉及央企范围扩大,将所有由国务院国资委和财政部监管的中央企业全部纳入下达计划范围,按各中央企业全系统新招录职工数量5%比例部署退役士兵接收安置任务,实现央企接收安置退役士兵全覆盖,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安置主渠道作用。
    2018年度安置计划涉及军工、能源、通信、交通、制造、冶金、化工、建筑、金融、铁路、邮政、烟草、航空、地产等14个行业123家中央企业1.5万个工作岗位,给退役士兵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同时,《意见》明确要求各中央企业不得提供濒临破产或生产有困难的企业岗位,以及与退役士兵安置地不在同一地区(设区市)的岗位给退役士兵;退役士兵上岗后,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落实退役士兵合同签订、工龄、保险待遇落实等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