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在汉举行
2018-09-15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方小惠)9月14日,作为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的主论坛,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暨2018中国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在汉举行。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国际期刊联盟主席拉尔夫·布奇、总裁詹姆斯·休斯出席。
    周洪宇说,在传统期刊业面临数字化挑战的今天,继续创造“百万级”的发行量奇迹恐怕越来越难。但这并不是坏事。数字化是载体、是工具、是技术手段,只要期刊人的核心手艺不丢,就能用好工具和手段,继续打造出高品质的、受众喜欢的内容,从而实现媒体的价值,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亚太数字期刊大会聚集了国际期刊界精英,为我们上门传经送宝,希望省内的期刊人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交流。
    本届大会由中国期刊协会、国际期刊联盟、刊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为期两天,具有较高的国际化程度,来自海内外知名媒体和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聚焦业内热点话题,包括盈利模式、内容价值、技术驱动、跨界运营等。大会上还将发布《2018世界杂志媒体创新报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