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E贷助力“双水双绿”
2018-09-16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推进“双水双绿”生态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兴旺的重要举措。公安县是农业大县,预计2020年全县“双水双绿”生态产业基地面积将达到80万亩。
    近年来,农业银行公安县支行围绕当地特色经济,以惠农E贷系列产品为抓手,支持绿色水稻、绿色水产等优势产业,全力打造普惠金融服务升级版。截止2018年8月末,全行累计发放惠农E贷352笔,发放金额2500万元。
    该行突出满足稻虾、稻鳖、稻鱼、稻鳅等示范基地内农户、家庭农场、合作社的资金需求,重点推广政府增信模式项下的扶贫小额贷和“双水双绿”产业链模式带动下的农户网捷贷、便捷贷。这些贷款产品在贷款额度、还款周期方面与农业契合度较高、适用性强,实现了农户贷款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为产业兴旺、农民富庶、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发展活力。(刘英 刘清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