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网蓄势待发
2018-09-18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张黎、胡晶晶)武汉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9月16日22时,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抵达天河机场,她也是首位抵汉备战武网的外国球员。
    现世界排名第50位的普伊格身高1.74米,有着强大的双手反拍,是一名出色的底线型选手。在里约奥运会上,她在第三轮击败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半决赛战胜科维托娃,决赛中战胜科贝尔,为波多黎各摘得该国奥运史上首金。17日上午,普伊格开始为21日的资格赛备战训练。此外,前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也在17日晚间飞抵武汉。
    参加本次资格赛的选手中,由本周世界排名第42的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领衔,包括普伊格在内,世界单打排名最高达到第四位的斯托瑟、前世界第二和年终总决赛冠军A·拉德万斯卡等名将纷纷现身,打造成了堪称本赛季最强大的资格赛阵容名单。中国金花郑赛赛和王雅繁将和这些名将一起争夺八张正赛门票。
    从资格赛中晋级的选手,将在正赛赛场和世界第一兼法网女单冠军哈勒普、世界第二兼澳网女单冠军沃兹尼亚奇、世界第三兼温网女单冠军科贝尔、新科美网冠军大坂娜奥米,以及穆古拉扎、科维托娃、斯蒂芬斯、阿扎伦卡、大威等众多名将一道,争夺2018年武网桂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