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王晓东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座谈
2018-09-19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9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强东率领京东集团高管来鄂考察、推动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对京东集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今年以来,我省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产业结构优化,新动能增强,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对经济增长贡献率提升,发展质量越来越高;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交通物流条件,加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要素保障,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充分发挥科教优势,大力推进四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设,打造一批“国之重器”,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希望京东集团将湖北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地区,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强东简要介绍了京东集团发展历程、经营战略及未来愿景,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通过“放管服”改革打造了优良营商环境,京东集团对在湖北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扩大投资,围绕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智能结算中心、人才和研发中心、云计算及数据存储中心等,面向集团未来20年发展,更大力度布局湖北。
    京东集团有关方面负责人;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